台北市生命線

電影「移動城市 致命引擎」愛心慈善特映會

2018/11/09
置頂
熱門



敬愛的會員:

台北市生命線協會(以下簡稱本會)基於博愛精神,以服務社會增進人群健全的幸福為宗旨,藉由守候生命線之工作,使絕望而喪失生機者,重獲得生活的勇氣,責無旁貸的擔任「生命守護者」的社會責任,49年來提供24小時全天候的線上服務。在面對每年皆有數千人自殺身亡的情況下,本會以「早期發現、早期干預、早期協助」為策略,扮演「關懷、支持、守護」的角色,協助國內自殺高危險群的電話求助者獲得適切之協助。 

隨著網際網路蓬勃發展,加上行動裝置高度普及,人們溝通方式及互動的型態,逐漸從語音通話,走向行動文字服務。為因應時代的變遷,讓網路族群更容易接觸、使用本會自殺熱線,本會即將邁向50歲生日之際,以累積半世紀的自殺防治電話服務之豐富經驗及研究分析,在現有的系統基礎上升級、優化,並新增網際網路服務功能,發展整合多元性服務e平台,將生命救助服務與網路科技做更密切的結合,除將傳統電話推向數位化外,嘗試藉用行動網路的便利性,讓人手一機的行動智能裝置透過Web、Line、FB等,提供方便、即時、免費的溝通互動功能連結熱線端的助人服務,進入優創的「多元、雙向、互動、主動、面與網」的服務。

感謝國賓大戲院及美商美國環球影片(股)台灣分公司率先捐贈「移動城市 致命引擎」電影,於十二月五日(週三)晚上七點假國賓大戲院舉辦電影愛心慈善特映會,本會將配合相關活動及結合「守護天使」共同籌募活動經費,盼望再一次得到您的熱心贊助,為台灣社會的和諧安定共盡心力。

 

謹此順頌

   闔家健康

社團法人台北市生命線協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理 事 長    王承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專案主持人  王允中  敬邀 107年11月6日 


電影「移動城市 致命引擎」愛心慈善特映會募款方式:

募款金額:預計籌募壹佰壹拾萬元整

(一)募款方式:

1.邀請二十個單位;社團、企業、個人認捐伍萬元擔任守護天使,本會即贈每單位二十五張貴賓券+精美電影護卡。

2.認捐一千伍佰元,本會即致贈電影票一張+精美電影護卡。

 

(二)贊助效益:

1. 透過媒體報導做廣泛宣傳,預估將有參佰萬人次獲得本次活動消息,吸引社會大眾重回健康休閒生活。

2.透過本會電子報、二個網站專欄報導及本會Line、 FB粉絲團,預計百萬人次獲得本次活動消息,將有助於建立主辦單位之公益形象。

3. 熱愛電影者先睹為快,口碑相傳有助獲得民眾迴響,烙印優先選擇印象。

4. 電影「移動城市 致命引擎」愛心慈善特映會精美護票卡,刊登贊助單位芳名錄。

5. 本會將於公開場合致贈感謝牌及本會刊物刊登感謝啟事。

6. 本會開立捐贈收據,可抵營利所得稅,個人綜合所得稅。  

 

(三)募款用途分配
1.「esos救命網」整合多元性e平台     40%

2. 文字即時協談系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0%

3. 文字輔導義工培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0%


捐款送愛心  開心看電影


認購電影票請向社團法人台北市生命線協會洽詢。

電話:2502-4242   傳真2502-4343

地址:台北市松江路65號11樓

  ※捐款金額可開立捐贈收據,可列個人所得稅列舉扣除或營利所得稅費用支出。

  ※現場取票時間:107年12月5日(三)18:30~18:45

  ※現場取票地點:國賓大戲院一樓大廳(台北市成都路88號)



認捐單點此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