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生命線

捐款說明


守護生命 不能沒有你


當人際疏離,緊繃的情緒無處可宣洩釋放時,我們常看到很多人以傷害自己或他人的方式,來逃避內心的挫敗與失落——半個世紀以來,台北市生命線在這座島嶼裏扮演著「守護天使」,透過24小時的電話熱線傳遞關懷與溫暖,讓求助者重回生命的正軌。

本會是一個社會公益團體,除了輔導工作由受過專業訓練義工擔任外,其經費一向來自熱心社會公益人士的贊助;我們亟需您一起加入生命守護者的行列,贊助本會諮商輔導、自殺防治工作與心理健康推廣活動等經費。您的愛心與慷慨解囊將有助於在人生道路走來顛沛的人們,將心中的烏雲,化為晴空萬里的藍天!

立即捐款

♦本會捐款收據核准字號(70)財北國稅台字第33121號,依規定可減稅。

♦每筆捐款入帳後隨即寄上收據、並於官網揭露,以茲徵信。捐款徵信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捐款帳號

♦ 中華郵政
戶名:社團法人台北市生命線協會
郵政帳號: 0106188-6

♦ 華南銀行
戶名:社團法人台北市生命線協會
華南銀行長安分行 008-145200437995

♦ 中國信託
戶名:社團法人台北市生命線協會
中國信託城東分行822-0715401925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