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生命線

台北市生命線第一九六期電子報-就愛微整形

2019/11/26
熱門

eSOS救命網

第一九六期(2019年11月)

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

生命線上

生命線上

今天的你,喜愛自己了嗎?

蘇絢慧(諮商心理師)

要得到所有人的喜歡和認同,是虛妄,因為這世界上的人,不全然在同樣的根基和頻道上。而你最重要要獲得喜歡的對象,是你自己。

閱讀全文


模擬個案

模擬個案

就愛微整形

宋訡瑄(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博士候選人)

我很熱衷去做微整形,我總是看著鏡子在想,要是我的眼睛再大一點、雙眼皮再深一點,那該有多好阿!但最近我媽開始念我了,他整天在我旁邊叨叨唸說這現在是漂亮,幾年後怎麼辦?他說我已經花了幾十萬還傷害自己身體啥的,拜託,他又不懂!

閱讀全文


從心看電影

從心看電影

電影「返校」的人文關懷: 大時代脈絡下的自我實現與自我救贖(上)

簡玉坤(耕莘醫院精神科 臨床心理師)

此刻,我想邀請大家回到那個時代,體會人們的自我實現歷程,這個歷程下的無奈與悲哀,以及自責與歉疚如何如影隨形地影響他們的一生。

閱讀全文


書籍推薦

書籍推薦

改造生命的自我形象整容術:整形醫師驚人發現──心靈容貌決定你的人生

麥斯威爾‧馬爾茲(Maxwell Maltz)

當一個人的容貌改變,幾乎也改變了他的性格、行為,甚至天賦和能力。然而,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因此而提升自尊和自信,有些人仍然很自卑,表現得他們好像還有張醜臉似的!

閱讀全文


facebook google+
電話晤談輔導服務  E-MAIL協談服務  線上即時協談服務

官方網站生命線官網粉絲團各期電子報目錄| 訂閱電子報贊助捐款


電話:02-25024242    住址:台北市松江路65號11樓

Copyright © 台北市生命線協會 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