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生命線

台北市生命線第兩百期電子報-職場小圈圈

2020/03/25
熱門

eSOS救命網

第兩百期(2020年03月)

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

生命線上

生命線上

為何對女性來說工作關係如此重要?

Audrey Nelson博士/翻譯:康傑(台北市生命線社工)

女性對於隸屬感有高度需求。我們都是社交動物,不管男女都想隸屬於一個群體。友誼對女性來說很重要,建立友誼是他們學習接納、喜歡年輕人的先決條件。

閱讀全文


模擬個案

模擬個案

職場小圈圈

林佳慧(杏語心靈診所 諮商心理師)

老師你有過被排擠的經驗嗎?有個”大”圈圈的人會公然搶我的case,在我休假的時候偷改我的單!背地說我壞話、慫恿她小圈圈的人不要跟我合作、不要給我好臉色看!超級缺德!

閱讀全文


讀書齋

讀書齋

霍亂、檢疫與政經脈絡:疫情是如何大流行的?

Pratik Chakrabarti(曼徹斯特大學教授)/翻譯:李尚仁

歐洲國家達成的協議很有限,艱難的協商一直持續到二十世紀。之所以需要花如此長的時間來達成標準檢疫制度的協議,關鍵因素之一是對每個出席國際衛生會議的國家而言,檢疫制度不只提供對疾病的防護,同時也必須滿足不同的政治與經濟需求。

閱讀全文


書籍推薦

書籍推薦

職場上做人很累,不會做人更累:運用「Workship」,避開衝突、建立信任的關係掃雷術

珍‧葉格(Jan Yager)

同事討厭我怎麼辦?我該不該跟主管太親近?發生辦公室戀情,如何應對?上述問題經常發生在職場環境中,毫無疑問,工作上的人際關係對職涯與生活具有重大的影響。

閱讀全文


facebook google+
電話晤談輔導服務  E-MAIL協談服務  線上即時協談服務

官方網站生命線官網粉絲團各期電子報目錄| 訂閱電子報贊助捐款


電話:02-25024242    住址:台北市松江路65號11樓

Copyright © 台北市生命線協會 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