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生命線

台北市生命線第二零一電子報-空姐無薪假(上)

2020/04/21
熱門

eSOS救命網

第二零一期(2020年04月)

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

生命線上

生命線上

疫情下的心靈功課:面對生存焦慮的自我觀照

簡玉坤(耕莘醫院精神科 臨床心理師)

疫情蔓延這陣子,你過得好嗎?失眠、擔心、對人性失望?還是置身事外、關我屁事的淡然風格?生命唯一不變的就是「變」,當這個真理於世人面前顯現時,你面對的招數是甚麼?

閱讀全文


模擬個案

模擬個案

空姐無薪假(上)

周芳英(台北市生命線 諮商心理師)

我從二月開始被某航空公司強迫休無薪假,房貸加一個月最基本的開銷是六萬塊起跳,我現在薪水一毛錢也沒有,存款頂多撐個兩三個月,我老公也被降薪,表明他無法多付,我現在看到那些失去工作走投無路的自殺新聞,都想著我也許就是那下一個主角…

閱讀全文


讀書齋

讀書齋

做自己情緒的主人(上)

黑幼龍(中文卡內基訓練創辦人)

在一架飛機中,從機長、座艙長、空服員,甚至是乘客,如果都具備良好的情商,合作無間,空難事故的機率會減少四分之三。至於情商對於領導人的影響,就更加重要了。尤其是企業發生危機時,領導人如果無法好好管理情緒,就會重創公司形象。

閱讀全文


書籍推薦

書籍推薦

雙薪家庭進化論:打造神隊友,成就彼此的愛情與事業

珍妮佛.彼崔格里利

美好而成熟的伴侶關係,不是你輸我贏,而是成就彼此

閱讀全文


facebook google+
電話晤談輔導服務  E-MAIL協談服務  線上即時協談服務

官方網站生命線官網粉絲團各期電子報目錄| 訂閱電子報贊助捐款


電話:02-25024242    住址:台北市松江路65號11樓

Copyright © 台北市生命線協會 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