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生命線

台北市生命線二一三期電子報-賣藥減肥又賺錢?(上)

2021/04/20
熱門

eSOS救命網

第二一三期(2021年04月)

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

生命線上

生命線上

與父母講沒兩句話就爆氣,怎麼溝通才好?

陳志恆(諮商心理師)

小琳知道父母是關心她,對她不放心;但父母說話的方式,卻總讓她與父母講沒兩句,就怒火中燒;有時候,攻擊性的話語就脫口而出,說完卻又後悔萬分。

閱讀全文


模擬個案

模擬個案

賣藥減肥又賺錢?(上)

周芳英(台北市生命線 諮商心理師)

我在FB上看到在賣減肥藥,我試吃了一兩周覺得有效,就去批了一些當下游來賣,結果我媽媽說這是犯法的,他說我再賣這種非法的東西的話,他就要把我趕出家門!有沒有這麼嚴重阿!

閱讀全文


讀書齋

讀書齋

懂得為別人鼓掌,你也可以成為一道光

周檀

在人生的舞臺上,每個人都是自己生命裡的主角,每個人也都是其他人生命裡的看客。沒有人不希望自己在遇到「演出事故」時,能夠得到別人善意的鼓勵和幫助。樂於為別人鼓掌,既是一種好習慣,也是一種人品。

閱讀全文


書籍推薦

書籍推薦

接住墜落的青少年:我與那些受傷的孩子,及他們不安的家庭

蔡宜芳

他們,能好好長大嗎?國中校園第一手最震撼,也最令人心疼的輔導故事。「我是不是要死掉,爸媽才會聽我說話?!──一個青少年的崩潰吶喊。」

閱讀全文


facebook google+
電話晤談輔導服務  E-MAIL協談服務  線上即時協談服務

官方網站生命線官網粉絲團各期電子報目錄| 訂閱電子報贊助捐款


電話:02-25024242    住址:台北市松江路65號11樓

Copyright © 台北市生命線協會 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