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生命線

台北市生命線二一四期電子報-賣藥減肥又賺錢?(下)

2021/05/25
熱門

eSOS救命網

第二一四期(2021年05月)

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

生命線上

生命線上

面對疫情,你可以做的更多和更少—一個心理師的建議

廖璟瑜(大心診所 諮商心理師)

每一則新聞每一則訊息都有他的意義和產生的能量震動,等待冷靜之後,我們可以自問這則新聞挑起了我什麼樣的焦慮?對自己健康的焦慮、害怕失去親人的焦慮、收入銳減的經濟焦慮、物質匱乏的焦慮感重現?請告訴自己這些都是正常的。

閱讀全文


模擬個案

模擬個案

賣藥減肥又賺錢?(下)

蔡鴻斌、施旻孝、林邦彥(務實法律事務所律師)

我在FB上看到在賣減肥藥,我試吃了一兩周覺得有效,就去批了一些當下游來賣,結果我媽媽說這是犯法的,他說我再買賣這種非法的東西的話,他就要把我趕出家門!有沒有這麼嚴重阿!

閱讀全文


讀書齋

讀書齋

找對玩伴,人生中的第一個朋友

李維文

打從生命一開始,「關係」就於焉而生。人生中遇到對的人如此之難,所以人們才由衷感嘆,交朋友好難。但不妨換個角度想想,是不是我們對社交關係的理解有問題呢?

閱讀全文


書籍推薦

書籍推薦

死亡與生命手記:關於愛、失落、存在的意義

歐文‧亞隆(Irvin D. Yalom), 瑪莉蓮‧亞隆(Marilyn Yalom)

「我始終守著她,數到她的最後一口呼吸。還有那最後一吻, 在她冰冷的頰上──那才是真正道別的時刻。」悲傷,是我們為敢愛所付出的代價

閱讀全文


facebook google+
電話晤談輔導服務  E-MAIL協談服務  線上即時協談服務

官方網站生命線官網粉絲團各期電子報目錄| 訂閱電子報贊助捐款


電話:02-25024242    住址:台北市松江路65號11樓

Copyright © 台北市生命線協會 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