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生命線

台北市生命線二一八期電子報-留言也挨告(上)

2021/09/22
熱門

eSOS救命網

第二一八期(2021年09月)

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

生命線上

生命線上

為什麼我們經常莫名的生氣?其實是「這個」在作祟……

胡展誥(諮商心理師)

不管是甩開手的母親、或者是指責妹妹的姊姊,雖然他們的生氣肯定都有理由,但有沒有可能那些令他們生氣的原因,其實並不是在別人的身上,而是在她們自己的內心?

閱讀全文


模擬個案

模擬個案

留言也挨告(上)

宋訡瑄(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博士候選人)

我收到筆錄通知了,好像是因為我在網路上罵人的關係,收到時我真是一頭霧水,但好像網路上很多人因此被告…

閱讀全文


讀書齋

讀書齋

發現「內向孩子」的演說優勢

吳瓊

因為內向者注重深度甚於廣度,並且擅長傾聽,這類孩子可以在傾聽優勢的基礎上展開談話,了解到別人真正的興趣。

閱讀全文


書籍推薦

書籍推薦

你可以生氣,但不要越想越氣:停止情緒化思考、不再與對錯拔河,從此擺脫「地雷型」人設!

水島廣子

你的"情緒"沒有錯,都是"想法"惹的禍! 每一種情緒,都是真實的自己。 坦然接受它,給予理解和撫慰, 它才不會一直悶燒而引爆人際地雷!

閱讀全文


facebook google+
電話晤談輔導服務  E-MAIL協談服務  線上即時協談服務

官方網站生命線官網粉絲團各期電子報目錄| 訂閱電子報贊助捐款


電話:02-25024242    住址:台北市松江路65號11樓

Copyright © 台北市生命線協會 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