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生命線

台北市生命線二二八期電子報-捐錢想反悔(上)

2022/07/26
熱門

eSOS救命網

第二二八期(2022年07月)

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

生命線上

生命線上

請告訴孩子: 不論你如何,你都是有價值的

留佩萱(美國心理諮商師)

身為一位諮商師,我理解人很複雜,無法用簡單的二分法去判好壞,就像劇中的父母們,我無法直接定論「她是個糟糕的母親」,因為我也看到,這些行為背後,是父母親內心極力想要掩藏的羞愧感。

閱讀全文


模擬個案

模擬個案

捐錢想反悔(上)

林佳慧(杏語心靈診所 諮商心理師)

我每個月會固定捐錢給某宗教,不過因為某些原因,想反悔把一個月前的捐款拿回來,竟然被拒絕了,捐不是歡喜甘願的事嗎?我竟然不能反悔?

閱讀全文


讀書齋

讀書齋

也許你該找人聊聊-修訂自己的人生故事!

讀書共和國|故事借閱所

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生命故事,不過有意思的是,我們明明是在說自己的故事,卻往往會在不同時期因為不同心情產生情節出入,有時候甚至賦予它南轅北轍的面貌。

閱讀全文


書籍推薦

書籍推薦

機車媽媽

楊富閔//繪者:周見信

媽媽終於考取駕照了。拿到駕照的媽媽,最想回去探望年邁的外公外婆,但是她不敢一個人騎車,阿閔在媽媽的勸說下,終於答應,他們能順利回家嗎……

閱讀全文


facebook google+
電話晤談輔導服務  E-MAIL協談服務  線上即時協談服務

官方網站生命線官網粉絲團各期電子報目錄| 訂閱電子報贊助捐款


電話:02-25024242    住址:台北市松江路65號11樓

Copyright © 台北市生命線協會 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