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生命線

台北市生命線二三十期電子報-裸照被散佈(上)

2022/09/20
熱門

eSOS救命網

第二三十期(2022年09月)

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

生命線上

生命線上

是青春印記?還是悔不當初? 談愛情陷阱下的身體界限

簡玉坤(耕莘醫院精神科 臨床心理師)

這樣「生命共同體」的幻相,特別在年輕時代、對愛情充滿憧憬、內在不安全感濃烈而擔心失去對方、以及習慣用身體付出來見證彼此愛情永誌不渝的人,最容易發現。

閱讀全文


模擬個案

模擬個案

裸照被散佈(上)

宋訡瑄(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博士候選人)

今天同學很驚慌的傳了一篇Dcard照片分享連結給我看,我點開才意外得知自己的裸照被散佈在網路上,我一看到照片,立刻想到是前男友散佈的,只有他有這照片,不可能會有其他人有……

閱讀全文


讀書齋

讀書齋

用「祈禱」正向處理壓力,贏得致勝一球

黑幼龍(中文卡內基訓練創辦人)

原本我從小說話有點「白目」,不是說錯話,就是在不適當的時機說話,常受到長輩的責備,而不敢講話、也更沒自信。

閱讀全文


書籍推薦

書籍推薦

有你的世界還不錯:致那些不小心走失的、或許成為愛情的、有幸持續一生的友誼

海可.法樂(HEIKE FALLER) // 繪者: 瓦勒里奧.維達利(VALERIO VIDALI)

過去的一年,我們在世界角落各自孤獨著。這樣的日子,你一定也常想起那個誰吧?

閱讀全文


facebook google+
電話晤談輔導服務  E-MAIL協談服務  線上即時協談服務

官方網站生命線官網粉絲團各期電子報目錄| 訂閱電子報贊助捐款


電話:02-25024242    住址:台北市松江路65號11樓

Copyright © 台北市生命線協會 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