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生命線

台北市生命線二三四期電子報-辭職好猶豫

2023/01/31
熱門

eSOS救命網

第二三四期(2023年01月)

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

生命線上

生命線上

行至中年的人生,該不該還有夢想?

舒霖(臨床心理師)

看來行至人生中年,不管往左往右怎麼走,好像每條路都越走越窄;何況長輩還在,晚輩尚小,光是撐住一家不倒下都很難了,還有什麼資格遙想年輕時的夢想呢?

閱讀全文


模擬個案

模擬個案

辭職好猶豫

簡婉亭(台北市生命線社工)

年紀轉眼已經要奔四,總懷疑這工作要繼續做嗎?但是轉職又怕找不到同等待遇的工作,究竟該怎麼辦才好…

閱讀全文


讀書齋

讀書齋

到書店邂逅一本喜歡的書吧

撰文:詹慶齡;攝影:余尚彬

在我心中,發掘更多、探索更深,是實體書店永遠必須存在的理由,我無意鼓吹任何一種購書方式,數位生活有其便捷利索,可支配預算也有其侷限,我自己便經常上網瀏覽書城下單選購,然而,我還是不時走逛書店,享受沉靜、發現驚喜,如同獨角獸計劃創辦人李惠貞所言「書店,讓我們與未知相遇。」

閱讀全文


書籍推薦

書籍推薦

離職說明書:擺脫萬年社畜心態,培養「專業工作者」的十項核心力,隨時離職都不怕!

金湖

很多事,不是離職就會好,比起「該不該辭職」,你更要做好「隨時離職都可以」的準備!

閱讀全文


facebook google+
電話晤談輔導服務  E-MAIL協談服務  線上即時協談服務

官方網站生命線官網粉絲團各期電子報目錄| 訂閱電子報贊助捐款


電話:02-25024242    住址:台北市松江路65號11樓

Copyright © 台北市生命線協會 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