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生命線

台北市生命線二三五期電子報-科技業裁員

2023/02/21
熱門

eSOS救命網

第二三五期(2023年02月)

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

生命線上

生命線上

貧賤夫妻真的百事哀嗎? -經濟困頓之下.如何安定自己

簡玉坤(耕莘醫院精神科 臨床心理師)

「有錢並非萬能,沒錢萬萬不能」! 說實在的,幾乎多數人都同意這句話,即使我是個心理工作者,新台幣的誘惑也仍然讓我心花怒放;但我也常常在想,在那個貧窮的時代,那個沒有吃到飽的餐廳,人們是如何讓自己渡過低潮的 ?

閱讀全文


模擬個案

模擬個案

科技業裁員

林佳慧(杏語心靈診所 諮商心理師)

我30出頭,在有名的某科技業上班,年底時突然被公司通知要裁員,即通知即走人,於是我就待業待到現在了?

閱讀全文


讀書齋

讀書齋

一間書店的誕生

撰文:詹慶齡;攝影:余尚彬

人生因緣真是玄妙難測,一位出版集團社長記掛社會整體閱讀力,心心念念尋覓地點開設書店遇見讀者,居然,巧遇到自己的家族老厝,使命感結合個人情感,意義非凡;而我,因為正著手寫一本關於個人與書店相遇的書,躬逢其時無意間見證了一間書店從無到有的過程。

閱讀全文


書籍推薦

書籍推薦

慶祝失敗:從愛情、工作到生活,我在挫折裡學到的事

伊莉莎白.德依(Elizabeth Day)

改變你對失敗的態度,重新定義生活裡的錯誤, 從失敗中學習,鍛鍊情緒恢復力, 重拾對生活的熱情,成為更好的自己。

閱讀全文


facebook google+
電話晤談輔導服務  E-MAIL協談服務  線上即時協談服務

官方網站生命線官網粉絲團各期電子報目錄| 訂閱電子報贊助捐款


電話:02-25024242    住址:台北市松江路65號11樓

Copyright © 台北市生命線協會 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