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生命線

台北市生命線二三一期電子報-裸照被散佈(下)

2022/10/25
熱門

eSOS救命網

第二三一期(2022年10月)

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

生命線上

生命線上

相敬如冰的距離,讓親密關係逐漸失溫

張璇(諮商心理師)

在伴侶關係中,我們都有親密與自主的雙重需求,既想保有個體性,又想與另一個人有多一點陪伴和交流。我們都知道要留給彼此一點個人空間,但當一方的焦慮、不安感升高時,想有更多連結的壓力也會增強,雙方便可能陷入一追一逃的困境。

閱讀全文


模擬個案

模擬個案

裸照被散佈(下)

蔡鴻斌、施旻孝、林曉薇(務實法律事務所律師)

今天同學很驚慌的傳了一篇Dcard照片分享連結給我看,我點開才意外得知自己的裸照被散佈在網路上,我一看到照片,立刻想到是前男友散佈的,照片是當初我們在大三熱戀時,拍下留在彼此手機,以解遠距思念之情,只有他有這照片,不可能會有其他人有……

閱讀全文


讀書齋

讀書齋

有「用」才「有用」的創新課程

黑幼龍(中文卡內基訓練創辦人)

我們都聽說過這句話:「江山易改,本性難移。」甚至有人說,人是不會改變的,除非他自己要變。這樣說吧,「聽過」很多次有關自信的演講,「看過」很多本有關自信的書,就會「變得」更有自信?更關心別人?多半不會!

閱讀全文


書籍推薦

書籍推薦

失落的一角

謝爾.希爾弗斯坦(Shel Silverstein)

最簡單的圓,卻刻畫出人的一生…… 我們終其一生都在尋找自己「失落的一角」, 但,真正的「圓滿」是什麼?

閱讀全文


facebook google+
電話晤談輔導服務  E-MAIL協談服務  線上即時協談服務

官方網站生命線官網粉絲團各期電子報目錄| 訂閱電子報贊助捐款


電話:02-25024242    住址:台北市松江路65號11樓

Copyright © 台北市生命線協會 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