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生命線

台北市生命線二三二期電子報-我想當網紅

2022/11/29
熱門

eSOS救命網

第二三二期(2022年11月)

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

生命線上

生命線上

當夢想與爸媽期待相左: 談升學.就業和爸媽方向不同時怎麼辦

簡玉坤(耕莘醫院精神科 臨床心理師)

對於高中生在醫學系的甄試面談中,教學團隊常會問學生一個問題:「你為什麼要來唸醫學系」,通常會聽到清朝時期流行到現在的樣板答案:「因為我爸爸是醫生」、「因為我媽媽希望我當醫生」、「因為我爸媽都是醫生」! 我心中常常想問這些「乖寶寶」,如果你爸媽是黑道,你也會立志要當黑道大哥嗎 !?

閱讀全文


模擬個案

模擬個案

我想當網紅

陳怡君(實習心理師)

我有經營一個頻道和一些自媒體,隨便弄點東西就有幾千幾萬觀看,我在思考,那我專心做這些當個網紅不就好了,這個大學越念越不知道要幹嘛?

閱讀全文


讀書齋

讀書齋

更快樂,更成功

黑幼龍(中文卡內基訓練創辦人)

要是你問我,寫書,為什麼要這樣開始?我的回答是,我也不知道。只是覺得,這本書的工程與我以往的寫作心情有很大的不同。此刻好像有一種連呼吸都很沉重的感覺。因為我有太多的故事,太多的心思,太多不可思議的奇蹟,想要與你分享。

閱讀全文


書籍推薦

書籍推薦

男孩、鼴鼠、狐狸與馬

查理‧麥克斯(Charlie Mackesy)

即使被生活所傷,也不要忘記 你值得被愛,你還有能力愛!

閱讀全文


facebook google+
電話晤談輔導服務  E-MAIL協談服務  線上即時協談服務

官方網站生命線官網粉絲團各期電子報目錄| 訂閱電子報贊助捐款


電話:02-25024242    住址:台北市松江路65號11樓

Copyright © 台北市生命線協會 版權所有